AMMD LYN

此账号不会继续发文或发图
AO3 上来找我玩吧

周末不更文通知

跟所有支持我写的文的室友,朋友和大大,天使们和网友们,先说声:谢谢你们的支持,虽然只有11粉,但依然还是很开心,谢谢大家的支持( ^ω^ )。
不过有些对不起,家里管的很严,不让看文,看漫,上lofter。在学校晚上8点都得要收电脑,早上大约七点十五才能拿到。所以如果要写文只有在晚上八点或中午的时间,我会尽量,但是文和文之间的时间差会很不稳定。所以我只能说:在周末更文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我爸说他在看到我看所谓中的“网络小说”(其实是文)他就把我iPad给砸了orz。不过我尽量写吧。谢谢大家的鼓励与帮助我会尽量写的。
这个只是一个事先提醒,希望你们能谅解。谢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