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D LYN

此账号不会继续发文或发图
AO3 上来找我玩吧

数学题目3

前晚上做完一大堆作业后的联想

 

全职高手里面的人都会数学。

 

欢脱向

 

文笔渣

 

没事的话,就开始吧。


男神和你? 算吗?

 


第二篇在下面这个链接里:)

https://galactic7seeker.lofter.com/post/392918_ae9ac09


上文结尾:

于是作死苦逼的你就离开了霸图训练营,在路上晃悠着。不知不觉的搭上了一架飞机,来到了蓝雨训练营



懒鱼蓝雨

 

“哎呀我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似乎貌似好像不对不对不对不对是真的看到一个不是我们蓝雨队的人朝我走来。队长呢队长呢队长呢?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至少我记得网上是这样写的。对了上次在网上浪的时候看到网上我和队长的同人文!!!!!!!!而且为什么是我在下面的那个!!!!本剑圣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我在写什么。。。完全是为了凑字数。)还有另一个聊天体的同人文里的一段文字,叫什么来着的,什么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亲情的火焰说灭就灭。什么鬼句子啊。我和队长才没有那样呢好不好!写的那个人太ooc了吧。是吧是吧队长!(我错了,各位写喻黄的大大们,请不要介意。我其实是喻黄粉。) ”从远处你就听道一个拥有清脆的嗓门的黄发的年轻人,然后看到他旁边握着他手拥有迷之微笑的黑发年轻人。没错他们就是蓝雨的迷之话痨喻文州和安静苏队长黄少天。                                                     

                                

                                    

才怪。

 

 

“少天,你原来看了那么多的你和我的同人文啊,你怎么没告诉我呢?”喻文州笑得特别的灿烂。

“队长队长你这样好苏!啊我错了队长!不要惩罚啊啊啊啊啊啊。我保证我下次再也不弄了。”

“这可不行呢,所有错都应该惩罚是不是?”

“啊啊啊啊啊我错了队长下次一定不这样了!”

“让我想想吧,惩罚可以没有,但是你得给我奖励。”

“好的队长!只要不是惩罚我什么都接受!队长最好了!”

(不知情的黄少天逐渐落入喻心脏的圈套里,像一只不知道下面有陷阱的兔子,一跳就跳入猎人一小时前挖的坑中。)

你突然觉的今天这个阴天,乌云密布,阳光真的很耀眼呢。耀眼的你带起了墨镜,然而墨镜碎了。然后你一个手抖,包掉到了地上,由于蓝雨的地板异常坚硬,导致你一大包的眼镜都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碎了。

众人:你带了多少墨镜。

你:50以上吧。买的我钱都要耗完了。

众人:you six。

1.黄话痨少天+无敌苏男手残喻文州

你:不愧是全联盟秀恩爱第一强的cp。

话痨少天:队长队长!你看ta又骂你手残,我们一起打死他。

无敌苏男手残喻文州:少天,你还没有给我奖励呢,嗯?你这样可是会让我吃醋的呢。是不是?

话痨少天:是。。。。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说了什么?唔~。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你问我其他人到哪里去了,

其他人都去了世界各地度假了,没有一个敢在蓝雨呆着。

哦不,我忘了,小卢去找刘小别前辈去PK了,不对,他们一边过蜜月一边PK。

蓝雨众人:你说什么?他们去过蜜月了?!!!微操带坏小孩子啊!


众人:蓝雨闪瞎大法好!👌


郑轩:ylsd


作者:口误,口误而已。


众人:蓝雨闪瞎大法好!👌



——————————————————————————————————

对不起,结尾有些仓促了。


其实主要原因是我懒得写了。

这次算是喻黄了吧

。。。。。

最后:谢谢各位大大和室友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