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D LYN

此账号不会继续发文或发图
AO3 上来找我玩吧

数学题目4

晚上做完一大堆作业后的联想


全职高手里面的人都会数学。


欢脱向


文笔渣


没事的话,就开始吧。


男神和你? 算吗?

顺便给一个前文的链接:

https://galactic7seeker.lofter.com/post/392918_aef8ccb

~~~~~~~~~~~~~~~~~~~~~~~~~~~~~~~~~~



结果伤痕累累的你的灵魂飘到了微草训练营。

蓝雨众人:谁也逃不了蓝雨队长100阶的死亡之门。

 

微操 /喂草/未操♂ ^_^微草(抱歉电脑输入法第一个跳出的就是这个,于是懒得删了。:))【你信吗?】

 

来到了微草训练营,第一个迎接你的是微草大眼队长曾经的魔术师大眼奶妈王杰希

你忍着笑,对王杰希说:请问你能教我怎么做这道数学题吗?

1.王大眼王杰希与你

 

王大眼王杰希:O_o请问题目在哪里?

你:哈?题目?不就在我手上吗?

王大眼王杰希:O_o你手上的是一大堆玻璃镜片的碎片。

你:啊?不是吧,我手上是作业。。。。。。。。。。。。。。。。。吧?

然后你就看到你手上摆的不是烧焦的纸片你的作业,而是你去蓝雨时戴的墨镜的碎片。

你:咦我的题目呢?

题目:我的天哪你就不能体谅一下被50个墨镜的碎片压在下面的感受是如何吗?我快被压扁了。

 

旁观者:你本来就是扁的。

50个墨镜的碎片:压♂

旁观者:我从来都不知道50个墨镜可以这么污。

 

题目:你还有自知之明啊,还不快下来!

50个墨镜的碎片:主人不让。^_^

题目:我日你麻麻的快点下来!

50个墨镜的碎片:我自攻自受生下了我自己。而且你刚刚说错了,因该是我在上面你在下面。

题目:厚颜无耻。

50个墨镜的碎片:不我面很薄的,否则我怎么可能摔成碎片。

题目:我竟无言以对。

50个墨镜的碎片:那就好好的在下面给我呆着,不许动。

 

众人:我从不知道50个墨镜的碎片可以这么心脏。



不现实:上帝视角:

你:作者好像偏题了。这篇本来是关于一个人为一个很无节操的数学作业和王杰希大神请教。结果作者却写一个很无节操的数学作业被一个更无节操的50个墨镜的碎片给压。作者有病。

王杰希:嗯。所以得吃药了。

冯主任:不!药是我的,谁也不许抢!

王杰希:那就用火烧。

众人:好主意。

 

现实:

 

你:蓝雨闪瞎大法可不是一般的好啊!

王大眼王杰希:O_o

你:都把我的墨镜变这样了。

王大眼王杰希:O_o 英杰!

 

玩家高英杰从和玩家乔一帆的约会中回来了正好听到玩家王大眼王杰希的呼唤。赶到玩家王杰希的面前,说道:

爸爸,找我有什么事?

王大眼王杰希:O_o把这个人送到神经病医院里。

你:!!!!!!!等等!

高英杰小天使:好的爸爸。爸爸,我可以带上我朋友乔一帆吗?

王大眼王杰希:O_o可以。

高英杰小天使:谢谢爸爸!

你:!!!!!!!!!!!!!!!!!!!!!!!!!!!!!!!!!!!!!!!!!!!!!!!!!!!!!!!!!!!!!!!!!!!!!!!!!!!!!!!!!!!!!!!!!!!!!!!!!!!!!!!!!!!!!!!!!!!!!!!!!!!!!!!!!!!!!!!!!!!!!!!!!!!!!!!我可以说我拒绝吗?

微草众人:不可以。

 

于是你就莫名其妙的被送到了a hospital for people with mental disabilities.

 

联盟众人:兴欣霸图蓝雨微草大法好!yay!


**********************************


谢谢大家一直鼓励我!

  @天边的腐哲☆  @礼花  @酒酿小圆子  @二四六七八  @苏毅  @戴眼镜的甲醇瓶  @逆光.十字  @月槿木凉  @缘木求鱼  @哲酿君  @今天的97码文了吗  @梧月  @玩家毁人不倦已上线  @白衿归桑梓  @樱雪Yuki  @Triste.四月  @Tadashi  @顾九折  @Der dämon  @东山大法猴啊  @寂夏·未央 

 @风橙雨沐  @毛线球Burmilla 

虽然有一部分没写过文也没画过图,但真的都很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

咦我不知道为什么电脑@不了molly,不过能有一个人帮我跟她道一个谢吗?谢谢。:)

总之,@ 了那么多人都是为对他们说一声谢谢。:)希望以后还能够多多指教!


这一次没有特别多的cp,于是我就不打cp的tag了。:)

评论(2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