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D LYN

此账号不会继续发文或发图
AO3 上来找我玩吧

数学作业5

晚上做完一大堆作业后的联想


全职高手里面的人都会数学。


欢脱向


文笔渣


没事的话,就开始吧。


男神和你? 算吗?

顺便给一个前文的链接:

https://galactic7seeker.lofter.com/post/392918_afc5fc8


~~~~~~~~~~~~~~~~~~~~~~~~~~~~~~~~~~

轮回

 

1. 枪王周泽楷与你

 

你:呃,请问你能教我这道题吗?

王周泽楷:不。。。(其实想说不太确定会不会做)

你:哦好的QAQ。

当你正准被要走的时候,

王周泽楷:等。

你:?

王周泽楷:左转 90。

你:啊?哦。

然后你人转了90度。

 

王周泽楷:。。。题。

你:你不是说你不会做吗?

王周泽楷:。。。

 

这时枪王周泽楷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他脑子里在反复的刷一行字:我说的话有那么难懂吗?在线急等。

 

王周泽楷:走了。

你:????你的意思是说你要提前走了?(努力听懂枪王周泽楷说的话。But failed。)

最终不是因为你被枪王周泽楷给吓跑的,而是因为周泽楷实在受不了你无知而召唤了一只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自起先撤离危险之地。

 

枪♂王周泽楷:江。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队长找我有事吗?

枪♂王周泽楷:那人,题不会。

 

然后江波涛就看到了你和你手上的一张纸。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这你不会做的的作业?

你:是的。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和枪♂王周泽楷对视了一下。

然后开始窃窃私语,他们说的声音的分贝过于轻,你无法听清。

 

 

咱们再来用上帝视角来看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和枪♂王周泽楷在背对那个“你”在说些什么:

 

看前请注意:

下面的段子会ooc的很严重,也会很雷。

 

好的,开始了。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队长有什么私密的事要跟我说吗?

枪♂王周泽楷:想吃你。

 

众人:wow。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脸刷的一下红了。)。。。不不不,队长我的意思不是那个。我的意思是。。。唔。

然后江波涛被周泽楷亲了。

 

众人:我眼瞎了。

 

枪♂王周泽楷:江,说“污”。(九点水翻译机:江,你说要污的。:))

 

 

 

然后全世界开始刷屏:我不知道你还是这样的小周!

 

 

 

然后在上帝视角的腐女们全都上线了。。。

 

 

 

腐女们开始刷屏:

塞了我一口周江糖!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周队,请讲正事!

枪♂王周泽楷:人,不会题,不懂我。(九点水翻译机:那个智障!不会做题而且一点都听不懂我说的话!我快要被ta逼疯了!)

 

 

众人:你这智障!不会做题而且一点都听不懂小周说的话!你看他都要快被你给逼疯了!

你:怎么又怪我身上!

众人:除了你,还能是谁啊。

你:还有翔翔。

翔翔孙翔:md哪个zz骂我智障!看我的龙回头!帅不帅?

你:我人在你面前你回个什么头啊!

众人:你看连孙翔都骂你智障了。你还不承认?

翔翔孙翔:不对!谁叫我翔翔?我要把它杀了!

你:我是个人!

翔翔孙翔:他们不是叫你智障吗?

你/众人:。。。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好的队长。我会尽量处理这件事的,你可以先去休息了。

枪♂王周泽楷:晚安吻!否则。。。(九ni点jin水tian翻wan译shang机bu好xu像shui。。。啊fou。。。哈ze。。。嘶ni。。。 you刚de刚hao坏shou了de,需jin要tian维de修cheng一fa下hui哈bi,过zhi几qian分de钟hai后yao会yan回zhong来o。:)在临走前,对大家提示一下,不污不污:))

 

然后周泽楷就走了,留下你和一个面目绯红的像刚洗过澡一样的湿润的脸颊的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

 

2.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与你

(好了,我们从上帝视角回到人类的世界吧)

你:江副队,你没事吧。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啊?没事。话说,你的那道题我也不太会做啊。呃。。。我还是比较建议你去找其他公会的人吧。他们可能比我更加清楚一些。毕竟我只是在光下的影子。

你:。。。可是其他工会都找过了。都没用。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那很抱歉,我暂时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然后,远处传来一声玩家枪♂王周泽楷的呼唤。

周泽楷:江!开会!走!(大家好九点水翻译机又回来了翻译周语:江!要开会了,要走了,不要再跟那-个-人!说话了!)

洗澡总没洗发水的九点水工皮受♂&翻译机江波涛:啊?。。。队长叫我去去开会了,我得走了。再见!

 

然后周泽楷心里对你说:再也不见,你这个隔离我和我家小江的人,希望以后不会再碰见,否则后果 自 负!!!!

 

然后你就被轮回的正副队给抛弃了。

 

然后走着走着,你就碰到了在闲逛的孙翔。

 

3,翔翔翔与你

 

翔翔翔:你是谁?

你:(这里省略不说)

翔翔翔:你和我有关么?

我只是想问你一道数学题。

翔翔翔:数学是什么?可以吃吗?

你:不可以。

翔翔翔:那是用来干嘛的?

你:做的啊!

翔翔翔:做的♂,我想到了什么?

你:。。。你的思想能不能在跳跃一点啊!

翔翔翔:可以啊!

翔翔翔:霸图向东走啊,天上的兴欣抖一抖啊。嘿哟!

 

你:。。。(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永远不能相信轮回

 

 

 

众人:看完这段对话,我觉得我的智商又掉线了orz。


----------------------------------

我不太确定该不该继续写下去这个系列。

毕竟我在写之前的大纲中只有想过霸图喂草微操♂微草兴欣懒鱼蓝雨。

如果有建议的话,请用私信或直接在评论中跟我说。

对了,哪个霸图向东流啊,天上的兴欣抖一抖啊好像是b站上的一个音频?还是某一位大大文中的?我不太确定。反正只要知道不是我想出来的就是了。

谢谢


————————————————————————————-—————


终于写完了。


很抱歉不能早点发。


脑洞最近都不是特别多。


后面听了一些大大和朋友们的建议。准备30粉点文。


不过现在暂时还没有过。



(众人:有你这样拉人的吗?)


最近真心有点忙。


一星期后就要期末考试了orz。


考完以后暑假比我上学还要忙。


又要去夏令营,我又没电脑,那夏令营还tmd也没有空闲时间用电脑!


然后又要回上海去弄小sat冲刺一星期。f。


然后又得去美国去上另一个夏令营,和我爸妈一起去。


然后如果期末考试够好的话,我zhi得neng去美国公立学校去上学上半个学期。


然而除了前三个星期。


剩余的星期全被家长监控着。orz。


然而一想到要转学就很不爽。orz。


不过大家不用管。已上只是我的负面情绪而已。


其实现在本人还是:    :)


:)

:)

:)shoot。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