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D LYN

此账号不会继续发文或发图
AO3 上来找我玩吧

数学题目 2

昨晚上做完一大堆作业后的联想

 

全职高手里面的人都会数学。

 

欢脱向

 

文笔渣

 

没事的话,就开始吧。 

前文如果想看的话就点下面的链接吧:

https://galactic7seeker.lofter.com/post/392918_ada5bfa


霸图

 

1,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于你

你:乐乐女神,你知道这道题怎么做吗?

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嗯。。。不太确定。不对,等等,谁tm告诉你我叫乐乐女神的?

你:啊。。。我错了。

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嗯。知道错就好。这道题我去问问大孙吧。他可能知道。

这时突然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的手机开始震动,放出Sometimes When We touch 这首歌。

张佳乐打开手机,发现是孙哲平的来电

 

[以上帝视角听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和大孙(你突然感到乐乐女神火辣辣的眼神,心里一颤。“除了我以外谁敢叫孙哲平大孙的都埃我百花打法100遍!大孙是我的”这句话被孙哲平听到了,一脸阴森bingbu说道:乐乐,你明天别想下床了。        对不起我手动了画风突然不对劲了呢。。。ಥ_ಥ)呃。。。孙哲平前辈的对话。

 

大孙孙哲平前辈:喂,乐乐我把你的零食都扔了啊。

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啊啊啊啊啊啊大孙不要啊!QAQ

大孙孙哲平前辈:我已经扔了。

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T^T真的是。。。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队友的爱呢?

大孙孙哲平前辈:(无视了张佳乐说的话) 你那堆零食都快过期了。吃过期的零食对身体不好。还有,我在网上又帮你买一批新的零食。

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大孙你最棒了!我最爱你了!!!( ^ω^ ) 大孙大孙,什么时候能再碰面呢?好久都没约了呢!

大孙孙哲平前辈:今天吧。我现在就在霸图训练营门外,你来接我一下。

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好的,我就来。

于是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就跑到了霸图训练营的门口,留下你一个人在风中凌乱。突然你发现你看不见了。

你:操!被闪瞎了!

 

亲爱的乐乐女神张佳乐前辈抛弃在后面的你中了他的百花式秀恩爱法的其中一个技能:闪瞎,导致玩家:你产生眩晕和眼瞎效果和僵直,在原地站了五分钟。直到联盟第一牧师石不转的操作者用:催醒 将你从石化中又活了回来。【个鬼】

 

2,心脏杰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与你

心脏杰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你已浪费了我一分钟二十一秒的时间。使我到下一个会议的时间剩下二十八分三十九秒。如果以一个人的平均速度到会议室的话,休闲的时间会剩下一十五分钟五十四秒;如果快步到达会议室的话,休闲的时间会剩下一十八分钟五十六秒半;如果慢步到达会议厅的话,休闲的时间会剩下一十二分钟五十一秒半。如果你无意义的挡我路,请你现在向右侧的墙靠一步,让我通过,谢谢。

 

 

众人:你看你都让张新杰黄少天了。

黄少天:啥?

众人:你看你都让黄少天周泽楷了。

周泽楷:o_O

众人:你看你都让周泽楷王杰希了。

王杰希:^_^

众人:你看你都让王杰希喻文州了。

喻文州:什么鬼,你们什么意思啊,我不是还是我自己吗?

众人:你看你都让喻文州孙翔了。

孙翔:等一下,请不要破坏队形。

众人:你看你都让孙翔张新杰了。

张新杰:说的好像孙翔当的了哥一样的。【一副嘲讽脸摔了过来】

众人:!!!!!!!!!你看你都让张新杰叶修了!

。。。

你:(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你认为我tmd想吗?(其实是写的人手动了。。。)

 

你:。。。。。。。。。。。。。。。。张新杰大大,请问你知道这道题吗?

心脏杰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这道题目,会需要我一分钟的思考时间。再考虑到教你的话,我只能快步到达会议室。

你:只要你愿意教,我就愿意听。(准备洗耳恭听)

于是心脏杰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就开始教你数学。

于是出现了下面一个画面:

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头上挂满黑线,身边一堆井字起起伏伏的bingbu【个鬼】。然后你在旁边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看着题目。

你按照张新杰的方法写了一行方程,张新杰老师看了看后摇了摇头说,“不行,这个方程式字写得太乱了,会妨碍你老师检查你们的试卷的。”

你:QAQ(于是重新写了一遍。)

心脏杰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不行,这样写不精准,你要在这个之前再加一步来证明下面这个题目。

你:(╥﹏╥) (于是心疼地将刚写完的步骤又擦去从新再写了一遍,可是在这之前。。。)

心脏杰联盟第一牧师张新杰:这张卷子的左下方没有擦干净,要保持卷面整洁,否则的话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会导致在大考试因卷面整洁而扣分。

于是你花了五分钟的时间来擦试卷。你突然发现学校的规矩是多么的简单,轻松。

擦完时,张新杰挺起身,对你说:“很抱歉,我现在得赶到下一个会议了。于是就像外迈步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你看着他的背影,再看到一大半都没做完的题目和整洁的卷子,心里一片心酸,泪流满面。

 

突然眼前出现一道阴影,你被阴影笼罩了。然后一句:“你在这儿干什么。 ”就把你拉回了残酷的事实。

 

3.黑帮老大韩文清前辈与你

黑帮老大韩文清直勾勾的眼睛盯着你看,似乎要将你看穿一样。 你突然觉得整个身体都彻底软了。脚麻得已经失去知觉了。

你:今天的太阳真好啊,我要出去跳楼自杀。

韩文清:?今天是阴天。(继续使用鹰眼直勾勾地看着你,黑线开始从头上以90度的垂线落到鼻梁,脸颊上。脸色开始愈发地难看)

你:哈?。。。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当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吧,我只是来这儿灌一下水杯的,水杯里的水不够了。。。(然后就落荒而逃了。

这时旁边的叶修突然对在幕后的苏沐橙说:你看,这就是为什么霸图都是老兵老将,新来的早被老韩的那张脸给吓跑了。 

黑帮老大韩文清前辈脸上的黑线越来越多了。

等等,叶修怎么会在韩文清的旁边?

 

落荒而逃的你碰到了正在和猥琐方点心大大方锐前辈在手机上谈话爱吃♂点心的林大大林敬言前辈。手机“嘟~”的一声后,林敬言抬头看到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他问道。

 

4,爱吃♂点心的林大大林敬言前辈与你

你:请问你能教我这道数学题目吗?

爱吃♂点心的林大大林敬言前辈:可以。让我看一下,这一道题一开始是张新杰叫你的么?做题的风格有点过于严谨了。我可能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吧。那请问你能教我吗?

你:那请问你能教我吗?

爱吃♂点心的林大大林敬言前辈:不过你得先把之前的给擦了。

你:(再一次生无可恋的擦卷子。)

爱吃♂点心的林大大林敬言前辈:好的,我开始了。

可是在这之前,手机开始响起。林敬言接了下电话,“什么?你确定?。。。好的,我马上就来。”

然后对你说:抱歉,好像锐锐来找我了。我得走了。

于是留下你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泪流满面,加上一张空白的纸。


~~~~~~~~~~~~~~~~~~~~~~~~~~~~~~~~~~

cp:林方? 双花?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