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MD LYN

此账号不会继续发文或发图
AO3 上来找我玩吧

开学

事先说一下,这个并不搞笑。想看的话,往下滑就是了。

一开学就知道被分到了4楼,401寝室。作为一个非常讨厌爬楼梯的人,我对分到四楼非常的不满。嗯。非常的不满。(当然那个时候我还是直的,后面被一点一点的掰腐了。其实我一直都很污的。            你信吗?)不过看到谁和我一个寝室的,我心情平静了一些。幸好不是什么特别“怪”的人。都是正常人,如果你能叫一个存在感为5 out of 100的安静学霸和一个很可爱的一个妹子(wow我觉得我现在想到这个简直就是黑历史大大的黑历史!!!!!!!)还有一个在以前的C班有一个听说每次拿作文满分的人叫做正常人。至少她们颜值都不错。我们选了床:安静学霸睡靠窗上铺,我睡安静学霸下铺。“可爱妹子”(说实在她真的不可爱)睡靠门的上铺,以前C班的那个作文一直拿满分的人睡下铺。那天我没有呆多久,因为我妈生病了,于是将东西放好后我就道别了。


我是后面才知道那个 天边的腐哲☆ 后面因为没有能和自己想和一个宿舍的人在一个宿舍而且还因为被一个她特别讨厌的人给代替了比较伤心。


不过她后面又好了,并且开始加倍的带坏我们所有人。

事先说一下,宿舍是比较随机的


评论(8)

热度(1)